CSL Mobile 送 100GB 免費本地流動數據給強制隔離人士

camp01

近日香港出現變種病毒,為了防止變種病毒擴散,政府將有可能出現問題的大廈發出強制隔離要求,有關人士要入住檢疫中心。

camp02

而 CSL Mobile 今天宣佈送 100GB 免費本地流動數據予緊急需要入住檢疫中心的 csl 及 1O1O 客戶,讓他們在強制隔離時,也可時刻安心與外界保持聯繋。

csl 及 1O1O 客戶可隨時致電 +852 3922 6551 專線,便可獲安排 100GB 免費本地流動數據(30日內有效),在以下四個檢疫中心使用,包括:

1.    柴灣鯉魚門公園及度假村

2.    竹篙灣檢疫中心

3.    香港荃灣絲麗酒店

4.    香港觀塘帝盛酒店

此特別安排只適用於 csl 或 1O1O 服務計劃客戶至另行通知。受條款及細則約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