嫌棄 AirTag 太厚 果迷動手重新改造成卡片型

455E3E51 42E8 4603 A637 078787BED079

AirTag 的圓形雖然看起來十分小巧,但卻不足以放在錢包內,為此有 Youtuber Andrew 就自己動手,將 AirTag 整個拆解並重新改造成一個卡片型狀。

455E3E51 42E8 4603 A637 078787BED079

拆解 Apple 的產品一直不是什麼特別容易的事,Andrew 必須將 AirTag 加熱到 150 攝氏度(或 65°C),才能將 AirTag 主板從塑料外殼中取出。然而,使 AirTag 變薄的最大挑戰是將 CR2032 電池重新擺位,該電池本身厚度為3.2毫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