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 開放世界冒險遊戲《Pine》限時免費

Pine 1

本日在 Epic Games 上,全新的限時免費活動正式開跑,在接下來為期一週的時間裡,玩家可以免費領取開放世界動作冒險模擬遊戲《Pine》,體驗在奇妙大自然中奮鬥生存的故事。遊戲的限時免費將會持續至 5 月 13 日 23 時,有興趣的玩家只要在此之前領取即可永久保留這款作品。

Pine 1

《Pine》是一款開放世界動作冒險模擬遊戲。以美麗的 Albamare 世界為背景,你將扮演一名聰明的年輕人 Hue,並且將必須在這個充滿智慧遠勝於人類的生物的鮮活世界中一路探索、交易,奮戰。

Pine 2

由於你要為你的部落尋找新的家園落腳,你將必須參與入 Albamare 龐大的生態系統。探索、以物易物、交談、製作物品並和六種不同的生物群系戰鬥,和多元的物種陣容合作或交戰來做好準備。

Pine 3

《Pine》Epic Games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