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iPhone 加入 Chroma RGB 充電效果 Charger Play 限免

13afb52d9b420430b1bc03df5dc39344

充電也想有個性一些?有沒有想過為 iPhone 加入像電競滑鼠、鍵盤般的Chroma RGB 效果?這套名為 Charger Play 的 App 就可以輕鬆實現。

charger

它是一個充電進程追蹤程式,有多個不同的 Theme 讓用戶選擇,而最特別就是可自訂Chroma RGB  色彩,讓你充電時變得超 Cool!

程式會引導用戶加入一個 Shortcut,當偵察到 Lightning 線接上後,Charger Play 會自動出現。

  • 應用名稱:Charger Play
  • 應用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