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於 Dell 電腦 12 年的安全漏洞被發現 影響超過 1 億台 PC

dell

電腦推出安全修正是很常見的事,不過 Dell 發佈了一個安全修正。最令人意外的是這個修正除了對近年的電腦作出修補外,更對遠至 2009 年型號的電腦進行修補,這意味著漏洞已存在了很長的時間。

Dell Alienware m13

這次漏洞影響多達 380 款型號的 Dell 電腦,當中包括桌面電腦、手提電腦,數量達 1 億台 PC。而問題存在於 Dell 自家的 Firmware,當中包括 5 個 Bugs。而 Dell 已為此 Bug 推出 DSA-2021-088 修正檔,並指出該問題的影響是嚴重級別。

修正檔詳情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