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mSoftware 大作《Elden Ring》可能延遲至明年推出

Elden Ring

近日傳出由宮崎英高主導開發,並與 George R.R. Martin 合作架設世界觀的 FromSoftware 全新作品《Elden Ring (艾爾登法環)》可能延至明年推出的消息,且此消息並非出自匿名來源,而是該開發商母公司角川集團的財務報告,因為該報告中暗示了《Elden Ring》不會在今年推出的可能性。

Elden Ring

說是「暗示」是因為角川集團在財務報告中並沒有寫明《Elden Ring》將會延期,但其可能性卻有跡可循。該集團在 2022 年的各業務收入預估表中寫到遊戲業務的收入預計會下降 15.8%,可以想像到明年的財年結束以前,也就是 2022 年 3 月底之前,旗下遊戲業務應該不會有能吸引大量玩家的作品推出。

001

此外,在受到 COVID-19 疫情的影響下,該集團對明年各業務的收入預估值都有所下調,而遊戲業務下調的主要原因則是「新開發項目的延遲」。

002

由於角川集團並沒有表明《Elden Ring》的延遲,因此我也無法妄下定論。而該作自從 2019 年發表以來就未曾有過新消息,因此有不少玩家將希望寄託於今年的 E3 展,希望發行商 Bandai Namco 能夠帶來新的預告影像或是遊戲發售日等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