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人必備 原價 US $2.99 的 Koder Code Editor 限免

75370d308eb055ff3bfdbc29e47b2125

這套名為 Koder Code Editor 是一套支援超過 80 種程式語言的 Code Editor,常用的 PHP、HTML、XML、CSS、Javascript 全支援。

IMG 6273

它能夠讓你在 iOS 透過 SSH 連結到 Terminal,也可直接以 SFTP/FTP/WebDev /Dropbox 存取遠端伺服器的檔案。這樣當你身處沒有電腦的環境,也可以用它來完成工作。程式對 iPad 特別優化,可支援 Multi Tasking,也可用 Tab 介面加快工作效率。內置 Terminal,方便進行遠端管理操作。

IMG 6274IMG 6275
  • 應用名稱:Koder Code Editor
  • 應用類別:工作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