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因晶片短缺 M1 iPad Pro 和 Mac 下半年或供貨不足

iPad Pro

Apple 近日發佈了 2021 第二季度財務報表,雖然相比第一季度收入增加不少,不過同時 CEO Tim Cook 和財務首席官 Luca Maestri 亦預測第三季度財報會下降。

由於晶片供應緊張,iPad 和 Mac 的銷售受到抑制,下半年由於晶片的短信問題,Maestri 認為這將使第三財季的收入減少 30 億至 40 億美元。

photo 1585790051609 09928c362a42

實際上晶片短缺問題已經持續了一段時間,但由於配備 M1 晶片的新款 iPad Pro 和 iMac 在 4 月在發佈,並在 5 月開始發售,相信會更受到晶片短缺影響。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