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指出 1 萬套 Apps 已支援 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

App Tracking Privacy iOS

來自 App 分析公司 AppFigures 的統計發現已有 1 萬套 Apps 支援了iOS 14.5 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不過以類別來分析,佔最多的是遊戲,比例超過 20%。而次高則是工具類,但只佔 6%。

apple privacy

AppFigures 相信會拒絕 App 追蹤的用戶會略高於一半,靠用戶數據營運的廣告公司會受打擊。

att by category all

相信,隨著各應用需要更新,會越來越多 App 提供支援。因為更新時須符合 App Store 上架要求,對「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作出支援,否則有下架的危機。

App Tracking Privacy iO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