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iPad Pro、iMac、Apple TV 4K 預售正式開始

ipadpro

今天,首批全新 iPad Pro、iMac 及 Apple TV 4K 正式開始預售,香港也是首個開售地區之一,而出貨日期最快是 5 月 21 日。至於台灣則尚要等待官方公佈。

ipadpro

另外,全新紫色 iPhone 12 及 iPhone 12 mini 和 AirTag 也會在 Apple Store 和 Apple Store Online 發售!

iPad Pro 改版重點

新 iPad Pro 的改版重點在於使用 M1 處理器,其最高性能跟 Mac 終於看齊。12.9 吋的 iPad Pro 配備全新的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畫質更出色。另外 ,iPad Pro 更首度引進 5G 支援,讓上網更方便。

ipadpro220

iPad Pro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iMac M1 改版重點

全新 iMac 使用 M1 處理器,外型大改變,變得更薄而且色彩選擇更多達 7 款。 螢幕為 24 吋4.5K Retina 顯示器,同時配備 1080p FaceTime HD 相機、媲美錄音室級數的咪高風和六揚聲器音響系統。

imac 2012

iMac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Apple TV 4K

多年沒有更新的 Apple TV 4K 終於推出新版,處理器換上 A12,能顯著提升畫面表現、影片解碼及音訊處理性能。配合全新設計的 Siri Remote,操作更為順手。

appletv4k 2021

Apple TV 4K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