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緩和?CES 2022 將重新舉行實體發佈會

ces scaled

過去每年都會在年頭舉辦的大型科技產品大會 CES,因為疫情的爆發,導致大會無法舉行實體展示,讓不少公司都難以向傳媒展示最新的產品,或概念設計,現在終於有好消息,就是 CES 大會將會在 2022 年重新舉行實體展覽。

ces

Consumer Technology Association 協會官方表示,因為各國都開始施打疫苗,決定在 2022 年在Las Vegas 舉辦 CES 實體與數碼版展覽,兩者將同步進行,各公司及傳媒,可以按需要,在實體或 Online 上參加或發佈產品。

COVID

目前知道的參展商,有AMD、AT&T、Dell、Google、IBM、Intel、Lenovo、Qualcomm、Samsung Electronics 與 Sony 等公司,各位可以期待今次的大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