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超 PS4 同期銷量!Sony 公佈 PS5 銷量破 780 萬台

PS5 1

Sony 最新一代的遊戲主機 PlayStation 5 推出以來,一直到供不應求,會不會導致產品比上一代的銷售量更差的狀況?現在就有最新的數據顯示,原來 PlayStation 5 的銷量,已經超越了 PlayStation 4 的同期比例。

PS5 1

Sony 表示,PlayStation 5 自 2020 年 11 月推出以來,已經有 780 萬出貨量,當中有 450 萬台是 2020 年內售出的,330 萬台是 2021 年 1 – 3 月售出,已經比PlayStation 4發售後同時段內的數量更高。

ss 2019 console ps4pro

PlayStation 5 的成功,除了是因為 PlayStation 4 的成功所帶動,一班固有玩家,可以在新機上兼容舊有遊戲,這個用戶忠誠度外,筆者相信有部份原因是因為疫情影響,不少人士為了安全都沒有外出,遊戲主機就成為了他們消磨時間的好選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