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發佈首款 RTX 3050 電競產品:Galaxy Book Odyssey

8MQRttTEGt5e8Cx7g8wFvR 1200 80

Samsung 昨日的發佈會中,除了推出最新的 Galaxy Book Pro 與 Galaxy Book Pro 360 外,更推出了電競用的 Galaxy Book Odyssey,主要特點,除了是可以自行升級外,更重要的是,是首款使用 Nvidia 的 RTX 3050 或 Nvidia RTX 3050Ti顯示卡產品。

8MQRttTEGt5e8Cx7g8wFvR 1200 80

Samsung 公佈的資訊上,顯示全新的Galaxy Book Odyssey,可以自行升級 SSD 及 RAM,最高可以支援 1TV SSD 及 32GB RAM,同時支援 Dolby ATMOS,並使用 RTX 3050 或 RTX 3050Ti,是目前首款使用 50 級別的 30 系列 Notebook。

book info main2odyssey

顯示屏為15.6 吋 1920 x 1080 LCD 面板,I/O 上作為一台電競產品,亦相當齊全,有 MicroSD Card、HP/MIC、RJ45、USB 3.2 x 3 、USB C x 2及一個 HDMI 接口,使用135W USB Type-C 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