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 多種優美白噪音 原價 US $1.99 失眠剋星《Sleep Bug Pro》限免

e1f3ae11f0dbd70654c720b8cde2ec7d

你有失眠的困擾或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嗎 ? 這時可以透過《 Sleep Bug Pro 》這一款原價 US$1.99 的限免白噪音軟體來改善,內建 24 個場景、83 種音效,總共超過 300 種優美的白噪音來讓你感到舒緩。

sleep1

除了大然系列的正常聲音之外,居然也有鬼怪、腳鐐、外星人、飛碟等奇怪的效果音,亦可設定「 sleep timer」來指定播放時間,每一首白噪音場景都會提供數款相應搭配的特定效果音,可在白噪音中添加自己比較鐘意的效果音哦 !

小編速評 : 軟體容量稍大,有 214 MB,不過音樂的內容卻很豐富 !

  • 應用名稱:Sleep Bug Pro
  • 應用類別:健康軟體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