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 GO 玩家連續 1331 日館長紀錄:馬上被外掛擊倒

pokemongo

相信各位都有玩過早前大熱的遊戲作品《Pokemon GO》,可以讓你再沒有留在家中,到處捕足 Pokemon,而當中的道館爭奪戰,亦可以讓你展示過去付出的一齊體驗,不過近日就有一名道館館長,在慶祝連續佔領道館 1332 日時,被外掛玩家擊敗。

pokemongo

玩家 BootsMade4Walking 高興地表示自己佔領一座道館,已經有1331 天以上的時間,這個數字亦是Niantic Labs 開發團隊「November Lima」的車牌號碼(NL-1331),因此相當有意義,不過就在他宣佈這個喜訊後,就馬上被外掛玩家打倒,佔領日數就停止增加了。

2021 04 28 下午9.41.23

BootsMade4Walking 表示自己已完成自我目標,因此不會失望。不過筆者認為,太高調行動有時並沒有好處,招來的就算不是外掛玩家,而是實力派玩家,一樣會將你的成就,瞬間摧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