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STER HUNTER RISE》Ver.2.0 免費更新今日登場

1

今日由 Capcom 所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遊戲《MONSTER HUNTER RISE》推出了 Ver.2.0 免費更新,此次更新加入包括炎王龍、鋼龍等多隻魔物,並追加部分現有首領魔物的一般任務,以及可生產能夠改變防具外觀的「外觀裝備」等。

1

Ver.2.0 追加魔物

炎王龍

2

口吐灼熱氣息,全身環繞著火焰的凶暴古龍。由於擁有這樣的外表,故被人稱為「炎王龍」。
個性火爆,正面與其對峙者,都將毫無例外地招來烈火焚身。
由於乃極度危險的魔物,因此公會隨時都在觀察其動向。

鋼龍

3

特徵為金屬質外殼的龍,人稱「鋼龍」。
以風纏身,喚起暴風,不讓任何人接近自己。
那暴風雨的威力屬災難級。只要一出現,那一帶的地域便會陷入崩潰的危機。

霞龍

4

目擊數量極為稀少的古龍。
據說,牠之所以極少被人發現,是因為擁有能自由隱身的能力,因此被稱為「霞龍」。
現在已確認牠在憤怒時,會吐出霧狀的特殊吐息,其特異的能力與怪異的行動,可說是前所未見。

首領角龍

5

冠以「首領」之名的角龍。
全身上下都有著像是被捲入暴風後所留下的傷痕,這也許是牠一直受到憤怒與恐懼支配的原因。
角比起一般的個體更加發達,其突進的破壞力會將對手撞入絕望的深淵。

首領火龍

6

冠以「首領」之名的火龍。
全身上下都有著像是被捲入暴風後所留下的傷痕,這也許是牠一直受到憤怒與恐懼支配的原因。
喉部比起一般的個體更加發達,從牠咽喉中吐出的烈焰吐息,會將四周化為一片焦土。

挑戰首領魔物的新一般任務

11

追加可狩獵部分首領魔物的一般任務。可挑戰這些曾於百龍夜行任務最後階段現身的強大對手。

「怨虎龍」於百龍夜行任務中襲來

13

主題魔物「怨虎龍」會闖入百龍夜行任務。獵人們要充分利用狩獵設備,並時而親自揮舞武器,以完成任務為目標。

開放獵人 Rank,挑戰追加魔物和新的任務

16

到目前為止只能提高到「7」的獵人Rank,在更新至「Ver.2.0」後,會根據集會所任務的進度開放上限。開放後,在每次任務通關後都可獲得獵人 Rank 數,積累點數可以提升獵人 Rank。隨著獵人 Rank 的提升,將陸續開放自「Ver.2.0」起追加的魔物的任務。

17

此外,還會追加從魔物群中守護要塞的「百龍夜行任務」、在特殊規則下最多以兩人挑戰的「鬥技大會任務」,以及測試獵人能力的「單人遊玩專用高難度任務」等。參加和通關的條件都不盡相同,來挑戰豐富多彩的任務吧!

可以生產外觀裝備

21

獵人 Rank 開放後,便可以生產只會改變防具的外觀,性能和技能保持不變的「外觀裝備」。可享受到時尚的狩獵樂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