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中更舒適:Android 12 加入全新「Extra Dim」功能

Android 12 Concept Logo

有沒有發現,智能手機在設定為最低亮度時,仍然太光亮,對眼睛造成負擔,如果你有這個問題,相信 Android 12 這個最新系統,可以幫助你解決黑暗中使用裝置的煩惱,最新消息顯示,Android 12 將加入一個全新名為「Extra Dim」的功能。

Android 12 Concept Logo

據了解,Android 12 將會加入一個名為「Extra Dim」的功能,已經在 Android 12 第3 個開發者預覽版中出現,主要就是將你的顯示屏進一步變得更暗,更可以在通知中心中,一鍵將模式進行切換。

ap resize.php

目前 Android 12 並未正式推出,預計會在 6 月推出正式版本,到時 Google 的親生電話產品會優先得到更新,其它品牌沒有使用 Android One 的產品,就需要等各大公司公佈推出時間了。

Screenshot 20210422 113443 1 668x1447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