銷情趨緩 報導稱 AirPods 訂單減量

airpodspro

AirPods 自第一代推出以來就相當熱銷,不過這樣的趨勢在近期似乎逐漸趨緩,根據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指出,Apple 打算將今年 AirPods 的產能縮減 2.5 至 3 成,其中原因可能與銷量有很大的關係。

airpodspro

報導指出在此之前,AirPods 原先預估會在今年出貨達 1.1 億份,而現在 Apple 則預計今年內僅會有 7,500 萬至 8,500 萬份的出貨量。此外他們也援引知情人士的說法稱:「該產品最顯著的銷量減少是在第二季度邁向第三季度的期間,目前的庫存數量相當多,但需求卻不如預期。」

不過 AirPods 的產品線眾多,報導並未寫明是哪一款產品會遭到縮減訂單的命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