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俄羅斯方塊玩法 高手一秒可按二十下按鈕

NES

在《俄羅斯方塊》這款經典遊戲中,難度越高方塊掉落的速度也就越快,但即便你的反應能夠跟得上遊戲,你的手指可能也沒辦法。而為了能在方塊迅速掉落時調整好方塊的位置與角度,玩家開始探討各種可能的指法,而現在有一種方法「Rolling」不但可以讓初學者迅速感受到差異,高手玩家更有辦法在 1 秒內按下 20 次以上的按鈕。

NES

Rolling 指法原先是應用在其他有著較大按鈕的控制器上,也就是利用 4 根手指有次序地滑動來達到快速點擊同一個按鈕的效果。然而為了將該指法有效地運用到 NES 控制器的「方向鍵」上,《俄羅斯方塊》玩家 Cheez_Fish 開始改造該指法。

Rolling

最終,她藉由將一手的手指擺放在方向鍵上,另一手的手指以 Rolling 的方式在控制器背面敲擊的方式,使得控制器能夠迅速地撞擊擺放在方向鍵上的手指,也就能快速地調整《俄羅斯方塊》中方塊的位置與角度。

Cheez Fish

從系統的紀錄可以看到,她最快可以在 1 秒內按下超過 20 次按鈕,她也藉由這種方式持續地刷新世界紀錄。

Hz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