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數周內支援 iOS 14.5 的 App 追蹤透明度功能

privacy

今天,iOS 14.5 正式推出,而最具爭議性的「App 追蹤透明度」也正式啟動。對於這項被指「影響廣告界」的功能,招來了 Facebook 的不滿,多次向 Apple 表示反對。

privacy

「App 追蹤透明度」 (App Tracking Transparency) 要求 app 必須取得使用者的同意,才能在跨 app 或從由其他公司所擁有的網站追蹤使用者資料,來用於廣告或與資料中介分享。

app trans 2

不過,很多人更新 iOS 14.5 後已急不及待啟動 Facebook、Instagram 等應用測試「App 私隱透明功能」,但大多數人卻未能看到「攔截」。

apple privacy

其實 Facebook 已開始支援這項功能,但拒絕提供有關數字。Facebook 發言人表示從現在開始至未來數周,Facebook 會陸續在全球啟動此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