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立拍」App 新增 7 種全新 AR 空間特效

clips 1

Apple 自家「可立拍」(Clips)應用剛推出全新 3.1 版本,能讓使用者透過 iPhone 12 Pro 和 iPad Pro 機型上的光學雷達掃描儀,添加有趣、身歷其境的影片特效來改變他們周圍的世界!

clips

3.1 版本的 「可立拍」提供七種全新「AR 空間」特效選擇:

  • Prism (稜鏡):彩虹光映射在牆壁、地板和空間裡的物件上。
  • Confetti (五彩紙片):慶祝用的五彩紙片由上而下飄落,並在平面上堆積。
  • Disco (迪斯可):吊掛在空間天花板的迪斯可球反射出閃亮的光彩。
  • Dance Floor (舞池):地板上出現顏色會舞動變換的的彩色光磚。
  • Sparkles (閃爍):空間裡充滿金色閃耀的表情符號和白色亮粉。
  • Stardust (星塵):星光的神奇軌跡環繞並跟隨影片中的人物。
  • Hearts (愛心):空間裡浮現漂浮的愛心氣球。

應用名稱:可立拍
應用類別:拍攝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