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 iPad Pro M1 注意:要 16GB RAM 須選這一個版本才有!

2021 04 23 上午10.19.17

蘋果在早前推出的最新一代 iPad Pro 產品系列時,Apple CEO Tim Cook 以可怕的方式,將 Mac 上的 M1 晶片,偷偷地放在 iPad Pro 上使用,到底這 M1 晶片有沒有被弱化?原來是 100% 發揮 M1 晶片的功力。

iPad Pro Mini LED

iPad Pro 配備全新的 M1 晶片,蘋果表示不論是 CPU 還是 GPU,效能都得到提升 40-50%,不過有些地方蘋果是沒有在發佈會公開的,就是 RAM 的容量亦跟著升級,亦竟然與 Mac 版本相同。

2021 04 23 上午10.19.17

用戶在選購 iPad Pro 時,所有型號都是完整版本的 M1 晶片,即是 8 核心 CPU 及 8 核心 GPU,不像 iMac 會有弱化版的 7 核心版本,而 iPad Pro 的 RAM 亦有最少 8GB 容量,而購買 1TB 或 2 TB 版本,更會配備 16GB RAM 版本的 M1 晶片(M1 晶片是內置 RAM在處理器內),表現相信會大大提升,不會再遇上重新載入的問題了吧?

2021 04 23 上午10.19.01

iPad Pro 2021 使用了全新的 M1 處理器(8 核處理器及 8 核 GPU),跟現時 Mac M1 版用的處理器相同。12.9 吋使用了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包括逾 10,000 枚 mini-LED,劃分為超過 2,500 個調光分區,每個分區均可因應螢幕內容精確調校亮度,實現 1,000,000:1 對比度。此外,iPad Pro 更首次內置 5G 晶片,支援 5G 網絡及 WiFi 6。

iPad Pro 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