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on 開 AR 理髮屋 顧客可先預覽髮型效果

8fc50030ce60c8a7dfb6163ea0672c32

Amazon 近年嘗試走進實體市場,繼無人商店 Go Grocery 後,近日又在英國倫敦開設 Amazon Salon。這家理髮屋最特別之處就是讓客戶在理髮前透過 AR 技術看看不同髮型或髮色配合後的模樣。

90

Amazon Salon 為客戶提供 Fire Tablet,用戶可透過 AR 髮型 App 檢視不同造型,方便戶客選擇更合自己的髮型或髮色。此外,還會提供一些客戶可能感興趣的產品資訊,用戶只要掃描 QR Code 即可購買。

amazon salon 03
amazon salon 04

暫時,Amazon Salon 只為 Amazon 員工提供服務,未來會提供一般人預約。而 Amazon 英國區經理 John Boumphrey 表示,他們希望這個獨特的場所能讓他們更接近客戶,它將會是一個可以讓行業合作測試新科技的地方。

amazon salo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