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 12.9 吋 iPad Pro 2021 跟舊 Magic Keyboard 不相容

ipadpro220

打算買 iPad Pro 12.9 吋的用戶要留意,來自網站 iGeneration 的報導,該網聲稱獲得一份來自 Apple Store 的文件,指出 iPad Pro 12.9 吋比上一代厚 0.5mm,因此新 iPad Pro 12.9 吋不能使用上一代 Magic Keyboard。至於 11 吋版本則仍可以使用上一代 Magic Keyboard。

ipadpro white

iPad Pro 2021 使用了全新的 M1 處理器(8 核處理器及 8 核 GPU),跟現時 Mac M1 版用的處理器相同。12.9 吋使用了 Liquid Retina XDR 顯示器,包括逾 10,000 枚 mini-LED,劃分為超過 2,500 個調光分區,每個分區均可因應螢幕內容精確調校亮度,實現 1,000,000:1 對比度。此外,iPad Pro 更首次內置 5G 晶片,支援 5G 網絡及 WiFi 6。

iPad Pro 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