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息怒火?Xbox 開放 50 款網上對戰遊戲予非金會員

ps plus vs xbox live gold

Xbox 早前宣佈會對 Xbox 金會員加價,不過由於升幅較大,導致不少客戶不滿,而現在微軟為了可以平息事件,宣佈將會推出 50 款不同 MMO 或網上對戰遊戲,讓沒有Xbox Live 金會員資格的玩家都可以進行網上對戰遊戲。

Xbox Live

由 4 月 21 日所有 Xbox 玩家,即使沒有Xbox Live 金會員資格,亦可以進行超過 50 款免費遊玩的作品,並可以進行網上對戰,包括Apex Legends、Call of Duty: Warzone、Destiny 2、Fortnite、Hyper Scape等。

同時間,Xbox Live 金會員的專屬功能,包括「派對」功能及尋找隊伍,都免費開放給沒有Xbox Live 金會員資格的用戶,亦表示未來會增加免費遊戲供已訂閱金會員的客戶。

ps plus vs xbox live gol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