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測試:iOS 14.6 公開測試版開放下載

iOS 14.3 RC

早前蘋果向開發者推出最新的 iOS 14.6 的軟件更新,而現在,蘋果亦開放了 iOS 14.6 公開測試版,給參加測試的用戶,加入少量系統改進,不過並沒有公開更多新功能。

iOS 14.3 RC

目前最多人期待的,就是 iOS 14.5 的正式版本何時推出,主要原因,就是可以讓 iPhone 使用 Face ID 的裝置,配合 Apple Watch,讓用戶戴上口罩時,只識別沒有口罩的位置,減少不斷輸入密碼的問題。

iosbeta

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在 1 星期內,正式向所有用戶推出 iOS 14.5 的正式版本更新,各位還是再忍耐一會吧…

公測版申請網址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