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層回應:無計劃將 iPad 與 Mac 結合起來

ipad macos

Apple 推出的最新一代 iPad Pro 產品,使用了 Mac 上使用的全新晶片 M1,效能大大提升的同時,亦讓外界推測,蘋果將會將 iPad 及 Mac 結合為一個產品,對此蘋果亦作出回應,表示不會結合。

ipad macos
iPad Pro 2021 show app

蘋果高層Greg Joswiak表示新iPad Pro的發展方向,外界在看到 iPad 使用了 M1 晶片後,自然引起對 ‌iPad ‌和 Mac 系列產品合併的可能性,但結合兩個產品,並不是蘋果的目標,只是試圖設計最好的產品。

M1

不過筆者認為,蘋果即使回應,表示不會進行的計劃,最後亦有不少是打破前言,例如不會推出 11 吋 MacBook Air (2008 年),但 2010 年就推出了 11 吋的 MacBook Air,另外就是不會在 iPhone 上加入畫中畫,表示並不實際,但最後亦加入了,不知道 iPad 與 Mac 有沒有機會結合呢?

macbook air 11inch 2012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