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Apple TV 4k 獲更新 加入新色彩校正功能

2021 04 23 下午5.06.52

蘋果在早前發佈最新一代 Apple TV 4K 產品使用了最新的 A12 處理器,讓裝置可以支援 4K HDR 60fps 的表現,並加入了顯示屏色彩校正功能,吸引不少用戶想要購買,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這個功能,將會下放到初代的 Apple TV 4K 產品上。

2021 04 23 下午5.06.52

蘋果最新的系統更新中,表示只要用戶將手中的 iPhone 及 Apple TV 4K 初代版本,升級到最新的iOS 14.5 及 tvOS 14.5 版本,就可以得到顯示屏色彩校正功能,不需要購買最新的 Apple TV 4K 裝置。

2021 04 23 下午5.07.06

這個功能對於不少用戶來說是相當實用,因為蘋果的色彩校準,一直是公認的頂級效果,現在可以經由 Apple TV 4K 來調整,用戶就不用購買一台電視就可以體驗類似的效果。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