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TV 4K 2021 版本 遙控缺少陀螺儀及加速器

appletv4k 2021

蘋果推出了最新一代 Apple TV 4K 產品,新機除了支援 4K HDR 60fps 外,更支援自動調節顯示屏的色準功能,不過卻在遙控器中,重新設計後,刪除了 2 個重要硬件,就是陀螺儀及加速器。

appletv4k 2021

Apple TV 4K 其中一個特點,就是可以讓用戶在裝置上進行遊戲,更有些遊戲是為 Apple TV 4K 上代設計而設,但新遙控缺少了陀螺儀及加速器,讓部分需要使用體感的作品,可能需要其他產品協助才能遊玩。

appletv4k siri remote

外界對新遙控器設計的評價好壞參半,有人表示喜歡它回歸經典,用來觀看電影時的操作比上代設計更好,但亦有人表示沒有創意,個人認為遊戲及裝置都是支援PS4 及 PS5 等控制器,影響輕微,但新的設計缺少陀螺儀及加速器,就難以接受。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