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更新 Mac mini 硬件選項:加入 10Gb Ethernet 連接埠

2021 04 23 下午5.52.00

蘋果推出的 Mac mini 在早前更新,使用了最新的 M1 晶片,不過產品中,最多人不滿的,除了是 I/O 大大減少外,更重要的,就是沒有加入10Gb Ethernet連接埠,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在 Apple Online Store 中,加入了10Gb Ethernet連接埠的選擇了。

macmini3
2021 04 23 下午5.52.00

Mac mini 目前有兩個不同的版本,分別是 Intel 版本及 M1 版本,而 Intel 版本一直有10Gb Ethernet連接埠的選項可以供用戶購買,而 M1 版本效能在得到巨大提升後,卻沒有加入10Gb Ethernet連接埠有點講不通。

2021 04 23 下午5.52.13

目前 iMac 的 M1 版本,都要購買個配備版本,才會有Ethernet連接埠,入門版本只能使用無線 Wi-Fi 連接網絡,更不要10Gb Ethernet連接埠了,各位現在會對 Mac mini 有興趣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