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件定位追蹤神器 AirTag 香港區預售正式開始

5d619a0170fca2d5d216c8805fe4494a

蘋果春季發佈會首款開售產品 AirTag 今天正式預售,首批開售地區之一的香港,會在4 月 23 日晚上 8 時起接受訂購,4 月 30 日出貨。AirTag 定價每個 HK$239,4 個 HK$799,每人限購 16 套 AirTag 單個裝及 4 套 AirTag 多個裝。此外,用戶還可以免額外付費提供鐫刻服務,創造出獨具你的個人風格的 AirTag!

5d619a0170fca2d5d216c8805fe4494a

AirTag 有什麼用?

該產品目的旨在透過 Apple 的「尋找」網絡讓使用者能夠迅速找到使用者的其他物品,例如鑰匙圈、包包等。

AirTag 要充電嗎?

不用充電,它使用可更換的電池,足夠使用 1 年。 AirTag 用的是 CR2032 鈕扣電池,而且可簡易地更換。

精確尋找功能要什麼型號的 iPhone 配合?

如果你的 AirTag 就在附近,iPhone 就能透過精確尋找功能,帶你直接找到它。而使用這項功能必須有超寬頻技術的 iPhone,那就是要有 iPhone 11 或 iPhone 12 才可使用。

AirTag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