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到別人的 AirTag 拆電後可以據為己有嗎?

AirTag

AirTag 推出後,人們最擔心的不是遺失物件後找不回物件,而是怕物件仍在,但 AirTag 被人拿去。

AirTag

由於今次 AirTag 用的是 CR2032 鈕扣電池,而且可簡易地更換,因此有人覺得拆電就可重置 AirTag 然後據為己用。

必須綁定 iCloud 帳號

不過,Apple 其實對 AirTag 加入了像 iPhone 的 Activation Lock 啟動鎖。用戶首次設定時要將 AirTag 綁定 iCloud 帳號。因此,即使別人拾獲,由於沒有 iCloud 帳號,因此無法啟用。

AirTag 可以轉讓給別人嗎?

如果你覺得 AirTag 不合用或想轉送別人,你可在 iCloud 先進行解除綁定,這樣就能夠讓別人的 iPhone 啟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