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環 6 正式登陸香港 定價 HK $299

miband6 2

小米宣布於香港推出小米手環 6,將於 4月 22 日於mi.com、小米之家、各大零售商及 csl 全線專門店正式發售。

miband6 1

14 天續航力

小米手環 6 提供 14 天續航力和方便的磁吸式充電。 小米手環 6 更獲 5 ATM 防水性能認證,可在游泳、浮潛甚至淋浴時佩戴。小米手環 6 配有柔軟舒適的腕帶及 8 種顏色(石墨黑、熱力橙、藕荷粉、青松綠、向日黃、象牙白、玫瑰紫、天空藍)以供選擇,除了石墨黑在本月推出之外,其他顏色會於稍後上市,銷售詳情有待公布。

mi band magnet
磁吸式充電

1.56 吋 AMOLED 全螢幕

全新的小米手環 6 將進一步升級,配備了 1.56 吋 AMOLED 全螢幕,弧形螢幕支援 326PPI 超高解像度,顯示面積比上一代多 50%,方便在路途中或進行運動時快速查看重要訊息、通知、接聽或拒接電話。

miband6 2
1.56 吋 AMOLED 全螢幕

在手機安裝小米運動或小米穿戴 App 聯動手機,透過手環控制音樂播放、相機快門進行拍攝等,讓小米手環 6 成為智能生活小助理。同時,手環亦支援 60 多個版面主題,供用家自製個性化風格。

mi band interface
手環支援 60 多個版面主題

檢測血氧水平

小米手環 6 提升了一系列日常健康監測功能,該更新版本將配備血氧檢測 (SpO2)、精確的心率監測及升級了睡眠追蹤功能,可監測午睡,睡眠週期包括快速眼動期 (REM) 和睡眠呼吸質素。手環更具有壓力監測,深呼吸指導功能以及女性健康追蹤功能,可為用家提供身體和生活模式的全面健康建議。

mi band oxygen
配備血氧檢測

30 種運動模式

以健身追蹤器為其設計核心,小米手環 6 比上一代多一倍運動模式,提供 30 種有趣、具挑戰性的鍛煉選項。用家除了可以利用手環 6 紀錄如伸展和高強度間歇式訓練 (HIIT) 等多種室內運動,亦可挑戰如體操等專業運動,更可嘗試充滿玩味的尊巴舞和街舞。手環更提供 6 種常見健身活動的自動檢測功能,確保準確記錄每個活動細節,並將相關數據納入日常活動指標中。

mi band spor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