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iPad Pro 2021 正式發表 竟採用 M1 晶片

iPad Pro 2021 show app

今日 Apple 於線上發布會正式揭露了新款 iPad Pro 產品,並且採用與 Mac 產品相當的 M1 晶片,帶來效能上的新突破。

iPad Pro 2021 show app

此外,新款 iPad Pro 將最高容量上限提升到了 2TB,並且連接器將升級為 USB 4 Thunderbolt,同時也與 iPhone 產品線一同升級支援 5G。

新款 12.9 吋 iPad Pro 採用 Liquid Retina XDR 螢幕,實現更高的螢幕亮度與解析度,而為了實現這個構想,該產品採用 mini-LED 面板。

mini LED

全新 iPad Pro 預計將於 4 月 30 日開放預購,並於 5 月下旬發售,售價 11 吋 799 美元起、12.9 吋 1,099 美元起。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