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有所值 最值得買 AirTag 的 6 類人

airtag 1

AirTag 發佈後,有些人覺得不實用,有些則大感興趣。其實 AirTag 的優點非常多,它不用充電,電池夠用 1 年,也可很易更換。AirTag 無須連接 Internet,只要附近有任何人用 iPhone、Mac 等 Apple 裝置,就可協助 以「尋找 App 網絡」來定位。那麼對什麼人會有用?

Apple airtag show app

1. 常忘記鑰匙放哪裡的人

AirTag 配件之中,鑰匙扣肯定是最多人選購。因為生活裡很多人忘記帶鑰匙,又或者遺失鑰匙,有了它就可以簡單找回。

airtag6 1

2. 狗主貓主

AirTag 對狗主貓主絶對是欣物,因為他們有走失的機會,有了 AirTag 就能助你找回他們。

dog

3. 兒童父母

兒童的安全很重要,當然「走失」最重要是教他們站在安全地方等父母。不過有「工人姐姐」的家長,想知兒童在哪裡,現在無須給他們一台電話,只要透過 AirTag 追蹤就可以。

Everyone Can Create on Apple Books kid on iPad 09262018

4. 車主

不少人也擔心愛車被偷!如果想找回失車,其實只要放一個 AirTag 在車裡即可。另外,有時將車泊在停車場,取回汽車時忘記了泊在那裡,AirTag 也可幫你縮小搜索範圍。而且 AirTag 如此細小,可方便地收藏,隨時隨地也可找回。

applecar 1

5. 外遊人士

試過擔心行李被掉亂嗎?放一個 AirTag 在裡面,你還有取回行李的希望!總好過完全遺失吧?

case

6. 長者

也許你已經覺得給他們 iPhone 就可用 Find my 功能找到他們,不過部份長者有時會忘記充電,部份自理能力低的老人,給他們一個 AirTag,電力足夠用一年,也許能救回他們。

oldman

AirTag 官方詳細資料: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