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宣佈在 iOS / Win 10 上測試 Xbox Cloud Gaming

Xbox Controller

微軟表示,將會將旗下服務 Xbox Cloud Gaming ,於 4 月 20 日正式在 Windows 10 PC 和 Apple iOS 平台上展開測試,目前在22 個國家/地區推出,不過暫時未有香港及台灣雲端遊玩功能。

Xbox Controller

用戶只要有訂閱 Xbox Game Pass Ultimate,再被抽選後,就可以進行測試,可以用 Apple 智能電話及平板電腦的 Safari,或 Windows 10 PC 的 Edge 或 Google Chrome 瀏覽器,就可以遊玩 100 多種遊戲,並支援藍芽或是 USB 控制器。(流動裝置只有50 種遊戲)。

Xbox Game Pass Ultimate 目前月費為 14.99 美元,本來是為了 Windows 10、及 Xbox One、 Series X 和 Series S 上使用的。使用網頁瀏覽器遊玩,相信是與蘋果的「想法」不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