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而復生 PlayStation Store 將在 PS3 和 PS Vita 上繼續經營

playstation

早前,Sony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曾通知玩家計劃於今年夏天結束 PS3 和 PS Vita 裝置上的 PlayStation Store 營運。不過今天 CEO Jim Ryan 表示在進一步思考後,才發覺這決定顯然並不正確。

playstation

因此今天宣布,將保留 PlayStation Store 在 PS3 和 PS Vita 裝置上的營運。PSP 商務功能則會按原訂計劃於 2021 年 7 月 2 日退役。

最初決定要終止對 PS3 和 PS Vita 的購買支援,是考量到幾項因素,包括為舊裝置提供商務支援的挑戰性,以及可更集中資源在大多數玩家所操作的新裝置上。而現在我們看到了當中有許多人仍十分熱切能夠在可預見的未來繼續購買 PS3 和 PS Vita 上的經典遊戲,因此找出解決方案來繼續營運。

PS31

Jim Ryan 表示很高興可以維持這傳承繼續供玩家享用,同時仍不斷地為 PS4、PS5 和次世代 VR 打造前衛的新遊戲世界。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