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需再瘋搶 蘋果為 iPhone 13 備貨量達到一億台

iphone 炒

美國研究機構 Wedbush 近日發表一份研究報告,分析 Apple 下一部旗艦機 iPhone 13(暫名),報告主要研究 Apple 目前供應鏈情況,推斷 iPhone 13 的備貨量。

iphone12

此前 iPhone 12 系列的備貨量為 8000 萬部,而 wedbush 這次通過對亞洲地區的供應鏈調查並推測,iPhone 13 系列的備貨量或達到 1 億部。

reopen apple store 1 1 1 800x500 1

報告認為,雖然受到 covid-19 影響,但人們卻不得不在家辦公或學習,導致消費者對電子產品需求大增,加上 5G 發展趨勢,消費者或會更願意購買 iPhone 1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