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現在 PS4 平台《Horizon Zero Dawn》限時免費

Horizon Zero Dawn

先前 PlayStation 曾宣布 Play at Home 2021 的陣容將會加入知名遊戲《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而就在今日上午 11 時開始,該款遊戲正式開放限時免費下載並永久保留,活動將會持續至 5 月 15 日 11 時。

Horizon Zero Dawn

《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

在機器橫行的世代,人類不再是主宰一切的物種,一位名叫亞蘿伊的年輕獵人踏上一段發掘自我命運的旅程。在這鬱鬱蔥蔥的後末日世界中,被遺忘的文明廢墟已由大自然回收,剩下零星群居於部落的人類,過著原始狩獵採集的生活。他們在這片新荒野上的生活卻遭到來路不明的可怕機器所威脅。

包含在完整版裡令人嘆為觀止的新追加內容,將更磅礡開展這活躍的《Horizon Zero Dawn》後末日世界。

在「The Frozen Wilds」裡,亞蘿伊前住倖存巴努克部落居住的邊境,探勘有關機器的新危機謎團。只有在挺過艱險的野外環境並贏得巴努克人的尊敬,亞蘿伊才能夠得到所需的盟友、能力與知識,來解開過去的秘密,並阻止危及未來的威脅……

《Horizon Zero Dawn Complete Edition》PlayStation 商店頁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