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隨時開房 Facebook 宣佈加入 Clubhouse 殺手功能

facebook live audio room01

Facebook 宣佈將會在未來數月推出一系列語音相關的功能,當中包括近來火熱的 Live Audio Rooms,這是 Clubhouse 的最大特點。隨著疫情下減少社交接觸,多了人喜愛 Clubhouse 的語音社交平台。

facebook live audio room01
Live Audio Rooms 介面跟 Clubhouse 很相似。

除了 Live Audio Rooms 外,Facebook 還會加入Soundbites 功能,能夠加入 Short Audio Clips 短音頻,為用戶提供影片、圖片、文字以外的分享方式。

facebook soundbite

預計 Facebook 會在未來數個月陸續在不同地區以小規模方式開放給用戶使用以上新功能。暫時仍未知道用戶能否透過 Live Audio Rooms 或 Soundbites 功能獲取金錢上的利益或接受聽眾的「打賞」。

另外,新的語音功能會直接整合在 Facebook App 之中,而無須另行下載獨立程式。值得一提,Facebook 更讓用戶可透過 Facebook App 直接聽 Podcast。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