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6 成 iPhone 13 將可支援 mmWave

5g 1

雖然 iPhone 12 已支援 5G,但多數地區的 iPhone 12 只能支援 Sub-6GHz,只有美國的 iPhone 12 才有 mmWave 支援,估計佔現時 iPhone 12 出資約 30-35%。

5g 1

著名蘋果分析員郭明錤估計,iPhone 13 mmWave 支援將會對更多地區開放,估計當中包括加拿大、日本、澳洲、主要的歐洲電訊商,預計支援 mmWave 的 iPhone 13 佔整體的 55-60%,比 iPhone 12 有著顯著的增長。

5g

至於天線設計,郭明錤估計 iPhone 12 的天線仍會在 iPhone 13 之中使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