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方便】Chrome 90 加入 Link to Highlight 功能 直接跳到標記的位置

chrome

Chrome 90 推出不久,當中引進很多新改進。其中最特別的功能就是名為 Link to Highlight 的新功能。當用戶想將網頁分享給朋友,但網頁的內容很長(例如 Wiki),究竟要看哪一部份?

chrome

Chrome 加入名為 Link to Highlight 的新功能,用戶只要在網頁選取內容(Highlight),再用右滑鼠選單按 Link to Highlight 即可產生一個連結﹐只要將該連結傳送給朋友,對方點選時就會立即跳到該網頁 Highlight 了的部份。暫時這功能在桌面版 Chrome 及 Android 出現,而 Google 表示稍後也會在 iOS 推出。

chrome90 link to highlight

除了 Link to Highlight 功能,Chrome 90 對內置的 PDF 閱讀器作了改進,可將 2 頁 PDF 並排顯示於一畫面中。此外,新版加入了工具列,方便進行放大、儲存、列印等工作。

chrome 90 pdf

Chrome 90 下載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