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 Apple 將推 Podcast+ 高級播客訂閱服務

podcaster

近年,Apple Music 跟 Spotify 正面競爭,而除了比音樂數量及平台支援外,Spotify 的 Podcaster 正是其最大差異化的產品,在外國極受歡迎,而且 Spotify 找來了不少知名人士加入。

podcaster

消息指 Apple 將在發佈會宣佈 Podcast+ 全新訂閱服務,估計會像 Apple TV+,將一些獨家節目收錄。而在 iOS 14.5 Beta 中, Podcast App 也作了一些增觸,例如顯示在介面可檢視頻度的更新速度(每天、每周、每月),這是按照 Podcast 播客的輸入資料而顯示,而是透過分析過去的 Podcast 節目更新頻率而標示。

podcast

另外,消息指早在 2019 年底,Apple 從國家地理及 NPR 那兒招募了一批重要的 Podcast 項目管理人,估計是為了成立 Podcast+ 部門而作預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