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 保護膜曝光 聽筒和瀏海或有大變化

iphone 13 notch 1 1

爆料人士 DuanRui 今天在 Twitter 上傳了一張聲稱是 iPhone 13 保護膜的照片,DuanRui 此前曾準確爆料 iPhone 12 和 iPad Air 4 的相關消息,因此關於此次 iPhone 13 的螢幕爆料,可信度亦頗高。

iphone 13 notch 1

DuanRui 上傳的圖片並稱這是 iPhone 13 採用的保護膜,可見與現時的 iPhone 12 瀏海有明顯的差別,而且聽筒位置亦可能移至螢幕最頂部,此外預計瀏海縮小了約 30%。

如果消息屬實,尚不清楚 Apple 如何計劃利用 iPhone 13 屏幕上(瀏海之外)的額外空間。但是,最明顯的變化是在狀態欄中顯示電池百分比數字。目前用戶在 iPhone 12 查看電池剩餘百分比,必須向下滑動至 “控制中心” 才能查看的電池百分比信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