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發表環境進度報告:iPhone 12 拿掉充電器節省 861,000 噸金屬

iphone 12 unbox

Apple 在去年推出的 iPhone 12 中,包裝內已經不包含電源轉接器,Apple 表示這是響應環保的決定,不過亦有部分消費者不滿,表示買新 iPhone 12 竟然還需要額外加錢購買專屬的 20W 充電器。

iphone 12 unbox rotated

Apple 近日這發佈了《環境進度報告》以證明移除了 iPhone 12 充電器後,對地球環保的影響。Apple 表示這一動作將能節省 861,000 噸的銅、鋅、錫等金屬,除此之外由於包裝盒的體積變小,亦更好的運輸產品,更快捷地把 iPhone 送到消費者的手上。

iphone charing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