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特價電影 《 獅子王 The Lion King》震撼價 HK $38 /NT $90

788d261fdb61904f12935cb4a4b15f13

獅子王木法沙,是草原上榮耀國的國王,萬物在他睿智的帶領下,日出日落,生生不息。當他與妻子莎拉碧誕下小王子辛巴後,全國上下一片歡欣鼓舞,只有木法沙的弟弟刀疤心生不滿,辛巴的出生,意謂著刀疤離王位越來越遠,貪婪的他決定使出詭計,害死哥哥,並嫁禍辛巴。

lionking02 2

年幼的辛巴誤以為自己闖了大禍,在罪惡感驅使下逃離了榮耀國,開始了長年的流放生涯,直到有一天,他的青梅竹馬母獅娜娜意外的闖入辛巴的世界,他才得知,原來刀疤繼承王位後,為所欲為,榮耀國的子民民不聊生,國家滿目瘡痍。

lionking01

聽到這樣的噩耗,成年後的辛巴,要如何面對自己的心魔,挑戰叔叔刀疤,重建草原的秩序?辛巴與好朋友狐獴丁滿和疣豬彭彭要如何奪回王座,重振家園?

  • 電影:獅子王 The Lion King (2019)
  • 售價:HK$38 | NT$90
  • 購買連結:香港 | 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