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助手加入新功能 可助你找回遺失了的 iPhone

google assistant

Google 今天宣佈 Google 助手 Google Assistant for iOS / Android 加入一些全新的自動化功能。當中最令人注目的就是加入㝷回遺失  iPhone 的功能。

google assistant

這功能本身像以往 Android 的㝷回功能,會向手機發出一個觸發訊號,從而得知手機的位置。而 iPhone 現在也可透過有 Google 助手功能的智能揚聲器或 Google Home App 找回 iPhone。值得一提,此功能不會受「勿擾模式」或「靜音模式」所限,一旦收到指令便會發出聲音,讓用戶㝷找手機。

簡單的發動方式就是對 Google 助手說 “Hey Google, find my phone”,暫時未知中文版是否支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