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 FBI 如何破解聖貝納迪諾槍擊案疑犯 iPhone 密碼

apple vs fbi logo seal

近年來,一直有消息稱 FBI 要求 Apple 為其解鎖犯人的 iPhone 密碼,雖然 Apple 通通拒絕相關的要求並宣稱必須保密用戶的資料,但是 FBI 仍通過自己的手法,破解了數台 iPhone,到底是如何完成的呢?

《華盛頓郵報》今天發表的一份獨家新報告聲稱,其中包含有關 FBI 如何破解聖貝納迪諾案疑犯使用的 iPhone 5C,破解 iPhone 通過與一家名為 Azimuth Security 的澳大利亞安全公司合作。

iphone passcode fbi

FBI 成功攻破聖貝納迪諾槍擊案疑犯 iPhone 密碼後,外界擔憂 Apple 的密碼系統是否被破解,但《華盛頓郵報》的報導顯示,FBI 的「破解」手法非常簡單。

一般情況下,用戶連續輸入數次鎖屏密碼,iPhone 便會停用,但安全公司 Azimuth Security 找到一個 iPhone 的漏洞,雖然不是破解 iPhone 密碼,但可以讓 iPhone 無限次輸入密碼而且不會出現停用的情況,如果沒有停用的情況,破解 iPhone 密碼只是時間的問題,這讓 FBI 用了數小時便成功「破解」了聖貝納迪諾槍擊案疑犯 iPhone 密碼。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