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積電警告:芯片短缺問題或持續至 2022 年

tsmc scaled

Apple 芯片供應商台積電今天通過路透社表示,它正在盡一切努力提高生產率並緩解全球芯片短缺,但供應緊張可能會持續到明年。

tsmc

台積電並沒有提及 Apple 需要的芯片,但它是 Apple 的芯片主要供應商,這表明持續的芯片短缺可能繼續影響 Apple。台積電為 iPhone,iPad 和 Mac 生產 Apple 系列芯片。Apple 的另一家供應商富士康在 3 月表示,預計全球芯片短缺將持續到 2022 年第二季度。

持續的芯片短缺是由於 Covid-19 期間出現的供應鏈問題以及與天氣相關的事件(例如德克薩斯州的風暴和停電而關閉了芯片工廠)引起的。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