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 iPhone 或支援 4800 萬素及 8K 拍攝

8k

來自著名蘋果分析師郭明錤表示,預計 iPhone 14 於 2022 年第二季推出時攝影功能將會大幅提升。他預計 iPhone 14 會先在廣角鏡會採用 1/1.3 吋 CMOS 影像感應器,實現支援 4800 萬像(48MP)。

8k

而 iPhone 或可支援同時輸出 48MP及 12MP 影像,12 MP 輸出下 CIS Pixel 會增至 2.5um,比 iPhone 12 甚至 iPhone 13(未來)顯著地大,也較現時 Android 手機為大。

高解像度意味著 iPhone 將可支援 8K 攝錄,超越 4K 的限制,當然 Frame Rate 是多少就暫時未確定。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